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美丽新区

2016-04-27 09:20:07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本报4月26日讯 今天上午,全区七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李奉利出席会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发力、补齐短板、科学治理,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美丽新区。

李奉利指出,加强全区七项治理工作,要提高认识、持续发力,充分认识到开展七项治理工作是推动美丽新区建设、打造宜居宜业环境的内在要求,通过不断治理,适应新区经济社会大发展、群众生活水平和环境需求提高的新形势,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李奉利强调,要积极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新区面积大、地域广、行业密集、活动繁多,七项治理工作必须精细化,发现问题立即解决,尤其是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提升交通互联互通水平,加大环境整治和打霸治痞力度。

李奉利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综合施策、科学治理。具体工作中,标准要高,积极寻标、对标、达标;执法要严,以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为抓手,严惩各类不法行为;工作要细,在精细化上下功夫;招数要新,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发动社会力量,把七项治理工作持续地、实实在在地开展下去,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美丽新区。 (刘腾)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