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李奉利:经济工作注重精细化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2016-04-21 08:57:40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本报4月20日讯 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李奉利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研究了一季度经济运行等工作。

一季度,新区全力调度助推经济增长成效明显,但经济运行中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部分领域发展面临不少困难,稳增长压力依然较大。

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李奉利指出,新区发展建设就是要把经济抓上去,我们的领导干部要在主观上高度重视经济工作,每天牢牢抓在手上,并在日常工作中建立起更好地体制机制加以调度,做到早谋划、早动手,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李奉利强调,经济工作要注重精细化,做到每个行业、每个部门去分析。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签约项目促开工、开工项目促竣工、竣工项目促达产。要以考核压实各项工作,重点工作列出清单,加大推进力度。

李奉利强调,要存量和增量一起抓,领导干部要真正沉到基层,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要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加大对企政策的宣传力度,让企业得到更好发展。对于本地企业,要加大支持力度,帮助其发展壮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 腾)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