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李奉利:紧抓项目建设不放松规划引领加速转调创

2016-04-15 14:09:19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本报4月14日讯 今天下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李奉利到开发区调研。

调研中,李奉利实地到光谷国际海洋信息港、开发区转型发展区察看,并召开座谈会,现场调度有关工作。

李奉利对开发区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多年来,开发区引进了一批高质量项目,正成为高端产业和人才的聚集地,为新区及青岛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开发区转型发展区也正成为新时期率先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突破口和扩大开放、争创新优势的重要阵地和示范平台。

李奉利强调,当前,开发区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经济的理念,重点抓好项目建设。要立足规划引领,对接好新区产业规划和空间类规划,做到精准融合,加快转调创步伐。招商引资工作要转型到招商选资,引进高端项目和人才。要以服务为导向,依法依规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打造良好的政商环境。要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强化项目评估和税收意识,解决好当地人就业等问题。

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于东明陪同调研。 (刘 腾)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