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李奉利到部分驻区高校调研 表示支持高校建设

2016-04-06 15:18:00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本报4月5日讯 今天下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李奉利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调研。他强调,新区要加强与驻区高校的联系沟通,以更有力的措施支持驻区高校发展建设。

调研中,李奉利听取了高校有关情况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调度。他指出,获批为第九个国家级新区后,我们迎来了巨大机遇和变化,新区发展也进入了“黄金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等高校入驻以来,不仅为新区发展带来了活力,也改变着区域人口、消费、投资、产业结构,提升了城市气质。希望驻区高校继续发挥自身科研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奉利强调,新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驻区高校的沟通交流,建立起信息共享平台,积极了解高校发展难题,并努力加以解决。相关镇街要做好服务保障,主动靠上做好各项工作。驻区高校要在学科建设方面下功夫,努力建设一流学科,带动区域发展再上新水平。(刘腾)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