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王广正来新区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2016-01-06 09:29:06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本报1月5日讯 今天下午,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正来新区检查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听取了新区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并查阅相关资料。

王广正对新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新区高度重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推进得力,对于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群众关注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在加强作风建设、反对和纠正“四风”、开展专项治理、加大纪律审查力度等方面工作卓有成效。新区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及时总结经验,研究整改措施,进一步发挥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作用,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以实际成效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王广正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当做分内之事、应尽之责;要突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责任落实,真正做到务实管用;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主动尽职履责,进一步明责、知责;要认真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进一步健全群众利益的协调、诉求、表达等保障;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责,协助党委、党组加强党风建设、协调党组工作。

区委副书记佟海燕汇报了新区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 (刘伟 潘超)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