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工委区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建祥主持

2016-01-04 13:04:42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1月3日上午,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给全党树立了以上率下的榜样、从严从实的榜样、主动自觉的榜样,让人深受触动、深受警醒、深受教育。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觉”,不仅是对中央政治局的具体要求,也是对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殷切希望,展现出中央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一环扣一环、越来越严、越来越实的鲜明特点。

王建祥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央的部署要求。一是主动向中央看齐。全区各级领导班子要对照中央标准要求,继续认真修改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梳理好作风建设和自身建设情况,深查问题、深刻剖析、深化整改,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要落实整改措施,做到真改实改,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二是主动做好表率。我们要以中央领导集体为榜样,敢喊“向我看齐”,坚决防止和破除权力上、地位上的优越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折不扣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不折不扣地落实“两个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干好工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落实的带头人,带动形成同频共振、上下一心的良好局面。三是主动践行“三严三实”。要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对分管方面的管理上,把抓工作同抓管理在各个环节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既要守规矩、又要敢担当,以严和实的作风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要突出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列出完成时限,实行销号管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王建祥最后强调,元旦刚过、临近春节,要紧盯党风廉政问题的新情况、新变化,加强自我约束、严格监督检查,保持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刘伟)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