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王建祥元旦前到区财政局走访

2016-01-04 13:02:58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12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到区财政局走访慰问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王建祥亲切看望了工作在一线的部分干部职工,并与区财政局领导班子座谈交流。他说,一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新区财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顾大局、讲奉献,保民生、保运转、保重点,坚持改革创新,优化财政结构,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为推动新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转型发展、和谐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资金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财政部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迎难而上,强化开源节流各项措施,不断提高财政工作水平,为建设美丽新区作出更大的贡献。(刘伟)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