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蓝色海湾整治行动会议召开 把最好岸线还给自然

2015-12-25 10:47:32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尺素
手机版

\

本报12月24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蓝色海湾整治行动会议。他强调,要以中央城市会议提出的城市建设新理念、新要求,在全区开展蓝色海湾整治行动,切实保护新区绿水青山。

王建祥指出,漫长的岸线资源是新区的宝贵财富。不可否认的是,在这282公里的海岸线上,仍然存在着乱搭乱建、污染环境等现象,成为了影响城市品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蓝色海湾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共识,以敢啃“硬骨头”的魄力,打一场全民参与、战则必胜的蓝色海湾“保卫战”。

王建祥强调,蓝色海湾整治行动要纳入“十三五”规划,作为新区“十三五”期间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政府主导、镇街主体、指挥部统筹”的工作体制,以“拆除违章建筑、清理养殖池子、调整项目用地、修建慢行道路、栽植绿化植被、保护沿岸文化”六项工作为抓手,摸底数、定方案、算好账、造氛围,齐心合力实现岸线环境大变样、大改观,切实把最好岸线还给自然,把最美海景留给市民。(刘伟)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