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树立正确财富观 西海岸新区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3-10-19 10:20:36
来源:西海岸新闻网
手机版

原标题:金融知识进校园 树立正确财富观

记者 董梅雪 报道

本报讯为深入普及金融知识,助力百姓护好“钱袋子”,连日来,西海岸新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青岛证监局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在隐珠小学,区地方金融监管局邀请国信证券长江中路营业部的金融专家,为学生们介绍了如何规划收入和支出以及如何做好财富管理,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消费和财富管理观念。在新区老年大学,该局邀请中信证券(山东)投教基地的专家,为老年人普及了“提高风险意识 防范非法金融”相关知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老年人进行了风险提示,引导他们理性投资,防范非法金融活动。

本次活动从贴近人民群众需求的金融基础知识入手,普及了基础金融产品和服务的相关内容,宣传了金融惠民利民政策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监管制度,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金融素养。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