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青岛港应急救援公司获省级危化品应急救援竞赛团体一等奖

2023-10-18 16:35:51
来源:西海岸新闻网
手机版

原标题:山东港口青岛港应急救援公司获省级危化品应急救援竞赛团体一等奖

省级危化品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紧急拉练暨技能竞赛举行

山东港口青岛港应急救援队获团体一等奖

10月10日至12日,由山东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应急厅、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主办的“省级危化品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紧急拉练暨技能竞赛”在枣庄举行。山东港口青岛港应急救援队作为青岛市唯一的一支参赛队伍,荣获省级危化品应急救援竞赛团体一等奖。

据悉,此次跨区域紧急拉练总路程370公里,山东港口青岛港应急救援队共出动4车17名指战员及70余件(套)器材装备,总耗时270分钟,较要求时间提前90分钟到达指定位置完成集结。拉练期间,全省18支危化品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开展了8个项目的技能竞赛,包括理论考试2项、个人项目2个、团体项目4个。经过3天激烈角逐,山东港口青岛港应急救援队夺取三个团体项目第一名,并获得“省级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队伍紧急拉练团体一等奖”。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