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小儿推拿门诊搬迁后正式接诊

2023-05-17 10:17:07
来源:大众网
手机版

原标题:周知!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小儿推拿门诊搬迁后正式接诊

大众网记者 郑阳 青岛报道

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小儿推拿诊室定于5月16日正式接诊。对于吃药、打针困难的宝宝们,可以通过小儿推拿、穴位贴敷等中医特色疗法,不用吃药、打针,就可以解决宝宝脾胃虚弱、长期腹泻、厌食等症状。

小儿推拿的优点:操作简单方便;见效快、疗效高;无副作用,利于疾病康复;患儿不受痛苦,易于接受;病情痊愈后不易复发。

小儿推拿的适应人群:小儿推拿疗法适用的对象一般是0-12岁儿童,尤其适用于0至3岁的婴幼儿。

适应症:感冒、咳嗽、厌食、消化不良、腹泻、便秘、小儿肌性斜颈、益智、助长、增强免疫功能、湿疹、鼻炎、肺炎恢复期、咽痛、发热、呕吐及功能性腹痛、腹胀、遗尿、夜啼、面瘫等。

开展特色治疗项目

小儿推拿、拔罐、负压吸痧、穴位贴敷、艾灸、脐灸、捏脊等。以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同时预防疾病、调理身体的作用。

小儿推拿门诊是康复医学科下设诊室,推拿团队由多名专业医生组成。

地址: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西院区(原国旅大酒店)3楼门诊。

咨询电话:0532-86114305 丁大夫:16678659580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