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推动联盟企业发展 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举办系列活动

2023-05-17 09:09:20
来源:大众报业·半岛网
手机版

原标题: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举办“长江欢乐go——长江兴业联盟名企内购会”系列主题活动

半岛网5月16日讯     实体强,则城市强。去年以来长江路街道以振兴实体经济、推动经济复苏为目标,倡议辖区规上企业共同成立“长江兴业”合作联盟,旨在通过互联互通、异业联合,打造经济“组团化”发展模式。为切实推动联盟企业“地产地配、地产地销”,长江路街道办事处特推出“长江欢乐go—长江兴业联盟名企内购会”系列活动。

本系列活动以定期巡展方式,结合不同节日主题,通过在重点园区、大型商超、特色商街展销企业产品的形式,引导消费者关注本地企业产品,扩大企业的知名度,从而加深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带动企业产品的“地产地销”,拉动企业生产。

第一期活动于母亲节来临之际,辖区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青岛兴邦电器集团、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麦德龙黄岛商场会员店、冠丰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光谷软件园联合开展消费展活动,为园区职工及周边居民带来了便捷的购物体验,也极大提升了企业的群众知晓度。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