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西海岸小殷、大殷和管家大村社区拆迁改造按程序推进中

2020-09-02 13:55:18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西海岸小殷、大殷和管家大村社区拆迁改造按程序推进中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瑜

记者了解到,西海岸小殷、大殷和管家大村三个社区的拆迁改造正在按程序推进。根据黄岛街道办事处的最新消息,目前已完成三个社区宅基地上房屋、附属物及货币补偿价格评估机构的选取工作。三个社区的补偿安置方案已提交西海岸新区管委村改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通过,已根据政务专报相关意见以红头文件形式向西海岸新区管委提报请示,批复后发到各社区进行公示。

据介绍,公示期满后将对接设计单位出具安置区户型图,装订成册、做效果图及展板发各社区进行公示,届时居民可携带房屋有效证件及个人身份有效证件到社区拆迁安置工作办公室进行户型登记,具体选择户型及登记时间请以社区通知时间为准。选择货币化补偿的,补偿款待该社区安置补偿协议全部签订结束后,统一发放货币化补偿款。

目前,安置区选址区域内,已完成桥头堡范围内企业附着物评估机构的招标工作,并完成了社区集体用地地上附着物的评估工作。桥头堡商务区、黄岛街道办事处正与相关企业进行洽谈。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