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赌博欠下巨债拉好友盗窃 两男子被黄岛警方抓获

2019-12-04 09:18:01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信网12月3日讯 管某某由于深陷网络赌博,欠下20余万元债务,为了偿还债务和继续赌博,他不仅自己去盗窃,还拉着好友共同作案,最终两人都被黄岛警方抓获。

\

( 来源:黄岛公安)

11月26日上午10时许,黄岛公安分局铁山派出所接到韩家村居民安女士报案,其家中进了小偷。据安女士说,她9点半左右的时候出门,曾在胡同内遇到两名男青年,当时并未留心。安女士约半个小时回家,发现家门竟然开着,一名陌生男青年在家里,她质问对方的时候,男青年借机离开,后安女士发现家中被盗现金200余元。

铁山派出所民警根据安女士提供的线索,并通过调取附近监控发现,盗窃嫌疑人为两名男青年,他们驾驶一辆白色比亚迪轿车,民警发现车主为管某某(30岁,黄岛区人),经辨认其正是进入安女士家盗窃的嫌疑人。11月28日上午,铁山派出所民警在红石崖街道将管某某抓获,随后抓获其同伙殷某(29岁,黄岛区人)。

经审查,管某某和殷某对到韩家村安女士家中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还查实管某某单独窜至王台镇等地采取撬锁的方式入室盗窃作案3起,盗得现金数千元及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金项链等财物。

据管某某供述,他之所以走上盗窃的道路是由于深陷网络赌博不能自拔。10月初的时候,管某某收到一条推荐赌博网站的短信,出于好奇他登陆了网站,开始每天能赢二三百元,但后来却不断输钱。管某某换了一个网络赌博平台,结果还是先赢后输,为了翻本,他不断投入,花光了积蓄不说,甚至不惜将车抵押借钱,一个多月时间里举债20余万。

为了继续赌博翻本,管某某想到了盗窃,在自己单独作案3次后,他害怕一个人作案时势单力薄容易被发现抓获,就叫上认识多年的好友殷某,让殷某给他望风,不料两人首次联手作案就栽了,很快就被民警抓获。目前管某某和殷某被黄岛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信网记者 顾青青 通讯员 齐林新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