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西海岸"大学城"2021年起招生 这所高校11月开工

2019-10-22 15:13: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西海岸"大学城"2021年起招生 这所高校11月开工

今年9月,中央美术学院青岛校区落户西海岸新区,成为西海岸“大学城”的又一生力军。今天,青岛西海岸新区副区长张磊娜做客《行风在线》时介绍,近年来已有11所高校落户西海岸新区,其中10所已开工建设,计划于2021-2022年陆续实现招生;此外,备受关注的山东艺术学院电影艺术产学园基地预计将于今年11月开工建设。

张磊娜在访谈中介绍,自2016年以来,西海岸新区陆续引进了11所高校落户,打造出西海岸新区的“大学城”,目前10所高校已经开工建设,包括清华美院青岛分院、中国科学院青岛科教园、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创新基地、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中央美院青岛校区、对外经贸大学青岛校区、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青岛理工大学主校区、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大连海事大学青岛校区、国防大学青岛研究院等,其中部分高校将于2021-2022年陆续实现招生。

此次访谈中有市民咨询山东艺术学院电影艺术产学园基地项目何时开建?对此,张磊娜表示,山东艺术学院电影艺术产学研基地预计将于今年11月开工建设。

(记者 李倍)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