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旅游惠民月”公益行启动 24家旅企联手奉上惠民红包

2017-11-15 10:36:05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24家旅企联手奉上惠民红包

\

近日,2017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惠民月”公益行活动拉开帷幕,区内24家旅游企业通过旅游惠民进社区的形式,将一大波旅游优惠送到市民手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歌曲表演、活字印刷术体验、转盘大抽奖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将活动气氛一次次引向高潮。“这里的特色旅游产品让我大开眼界!而且在这里能与旅游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各个景区惠民月的相关信息,为出行提供规划参考,我觉得很受益!”现场,新区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新区的藏马山旅游度假区、红树林度假世界、青岛西海岸啤酒文化集团等24家重点景区、酒店、旅行社、旅游集散中心开展联合促销,景区门票、美食或住宿优惠券、特色旅游纪念品等现场免费发放。同时,主办方通过现场展示、交流咨询、互动活动等形式,开展了旅游惠民信息、文明旅游宣传、旅游出行指导和新区旅游产品推介等服务,现场接待前来咨询的市民30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0000余份。

“本次公益行作为惠民月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进一步激发了市民参与旅游的热情,对拉动淡季旅游消费市场,促进旅游发展成果全民共享,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区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新区旅游惠民月活动启动以来,新区以“普惠民生、共享发展”为宗旨,以全体游客,特别是本区低收入群体为对象,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区市联动、产业融合、共赢发展的原则,整合各方资源,相继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旅游便民惠民活动,促进了新区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

此外,为进一步推动旅游惠民、便民,惠民月期间,区旅游委还将组织旅行社开通城乡互动游惠民直通车,直通车从青岛老城区或青岛其他区市发车,市民游客只需以优惠的价格便可预定乘坐直通车,直达新区旅游惠民联盟景区旅游休闲。

李涛 黄镨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