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新区举办第33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王建祥致信祝贺

2017-09-11 09:19:09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提高教师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

9月9日上午,新区举办“教育,让新区更美丽”庆祝第33个教师节活动。活动现场宣读了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同志《致全区教育工作者的一封信》。

王建祥在信中代表工委管委、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王建祥指出,长期以来,新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为新区教育事业发展付出了辛勤汗水,赢得了全社会的普遍尊重和广泛赞誉。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崇德修身,立德树人,加强学习,拓宽视野,为新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建祥强调,新区承担海洋强国和军民融合两大国家战略,尤其需要教育、科技和人才的坚实支撑。工委区委、管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提升教师素质,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健康,维护教师权益,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提高全区教师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

此次活动还对黄岛区教育岗位建功人物、黄岛区职教工匠和黄岛区教育建功集体进行了表彰。教师代表重温了教师誓词,向社会和学生郑重承诺立德修身、为人师表。

近年来,新区以实现高水平、有特色的教育现代化为目标,全力打造“教育,让新区更美丽”品牌,全面提高教育软实力。目前,新区约有13000名教育工作者,5000余名离退休老教师,新区教育一线涌现出了一大批教育岗位建功人物、职教工匠、教育建功集体,他们是“一核两翼”的践行者,为新区教育的跨越发展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区委副书记杨东亮出席活动。

毕海虹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