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男子撞死人后逃逸 老父压他去自首

2017-07-06 08:56:56
来源:青岛早报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撞死人后想逃 老父扭送他自首

    涉嫌交通肇事罪的黄岛男子解某昨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

早报讯 家住黄岛区王台镇的解某驾车撞了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将其拖到路边后驾车逃逸,受伤男子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民警根据线索排查后锁定了肇事逃逸车辆,而肇事司机得知警方已经锁定他后仍不思悔改,家人奉劝不成,强行将他扭送到交警部门自首。昨天,解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

7月2日晚上10时22分,黄岛交警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黄岛区王黄路田家窑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二轮摩托车倒在路边,骑摩托车的男子受伤。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发现,受伤的男子已被120送到医院,一辆紫红色的二轮摩托车倒在路南侧,现场没有遗留撞击碎片。后民警了解到,摩托车驾驶员因抢救无效于7月3日凌晨死亡。

民警迅速展开调查,调取对面监控视频,还原了事故发生的过程。视频显示事发前,一辆深色越野车顺路自西向东行驶,而摩托车自北行驶向东拐弯后,越野车将摩托车刮倒,导致摩托车驾驶员倒地,越野车在往前冲了一段距离之后停下车,从车上下来一名男子进行查看,随后将骑摩托车的男子和二轮摩托车先后拖到了路边,之后男子转身上车逃离了现场。

随后,民警通过调取附近的卡口监控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最后锁定肇事嫌疑车辆为车牌号为“鲁B×××10”的野马牌越野车,肇事逃逸嫌疑人为车主解某。民警通过查询得知,解某为黄岛区王台镇人,31岁,在王台镇一家工厂上班。 7月4日上午,当民警联系到解某时,他承认了自己7月2日晚上在王黄路发生了交通事故,但称现在不在黄岛,在外面办事,等到下午再到交警部门处理。到中午时分,解某的手机处于无法接通状态,就在民警以为解某要逃跑时,他的家人强行将其带至事故处理科投案自首。

据解某交代,发生事故后,他下车查看摩托车驾驶员的伤势。 “当时感觉那个人已经快不行了,我害怕极了,就把他和摩托车都挪到了路南边,然后开车回家了。 ”解某称,他回家以后一宿都没睡着。

第二天,解某怕人发现异样,就找了一点稀料,把左边车门上的刮痕擦洗了一下。之后,解某又骑着摩托车到现场去看,听周围的人说被撞的人死了,他更是心神不宁,就把撞人的事情告诉了父亲和妻子。

“我爸叫我投案自首,我还是害怕,就没投案,等交警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觉得人都死了,肯定不能轻饶了我,就把手机卡给扔了,打算躲藏一段时间,结果被我爸发现了,强行把我给扭送过来了。”解某告诉民警。(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