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女孩与家长吵架赌气出走 市南协警火速找回

2017-07-05 11:15: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
手机版

淘气女孩八大关赌气走失 市南交警帮忙找回

市南交警帮忙找回走失女孩

原标题:淘气女孩八大关赌气走失 市南交警帮忙找回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任俊峰)7月4日下午,交警市南大队宣传科协警沙声浩、刁有鹏在宁武关路与正阳关路执勤时,遇到一位女游客十分着急地给执勤协警看手机里面的照片,声称自己的女儿走丢了,自己在附近找了好长时间没有找到,能不能帮忙寻找。

协警沙声浩、刁有鹏在问清小姑娘的身高以及走丢时穿的衣服样式后,立刻分成两路沿着正阳关路以北和正阳关路以南寻找,但都未发现小姑娘的身影。为了不让家长担心,尽快找到走丢的小姑娘,两位协警经过商议,一个在小姑娘走失的附近寻找,另一个扩大寻找范围,往正阳关路以西继续寻找孩子。当寻找到函谷关路与宁武关路路口时,看见一位穿着黑色衣服的小姑娘蹲在地上不停哭泣,周边没有大人跟随,执勤协警立即上前对小姑娘进行安抚,经过照片比对,确认这位哭泣的小姑娘正是走丢的女孩可馨(化名)。两位协警立刻联系女孩的家长,让他们在原地等待不要着急,孩子没有受伤只是受了惊吓,不停哭泣。

经女孩家长讲述,女孩因为一件小事与家长闹了点别扭,赌气跑掉,本想惩罚一下她就没有跟上去,没想到孩子一转头就跑没了影,这才发现事情闹大了,幸好碰到两位执勤协警,孩子才这么快找到。家长对两位协警的帮助表示十分感谢并保证以后一定要看好孩子,不再让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